2006/02/23

排山倒海的睡姿~

normal_950211_001-759244

今天早上cece跟我說,毛豆晚上睡覺會翻來翻去的,我想,看過這張照片之後,妳應該會覺得毛豆算是很優雅的了...

張小芯從會翻身的那一天起,每天睡覺都是這樣,踢被是一定會的,蓋了兩件被子一樣會踢掉...就像照片中看到的,她可以從棉被裡翻出來,睡在棉被上,並且呈青蛙狀的睡姿!所以每隔一個小時,就要進房幫她"喬"位置,不然我跟小芯爸只有睡地板的份~而且就算是我們睡在旁邊,她一樣是這樣翻,我三不五時還要起來看看她睡到哪裡去了?!不然就是要留意小芯爸有沒有壓到她(連睡覺都像爸爸...@#$%&*...),我覺得奇怪的是,小芯爸怎麼每天都能一覺到天亮呢?她女兒常常睡到他身上去ㄋㄟ....??!

ps.我們的床上有三個枕頭,四床棉被,看起來超亂的~@@~

3 則留言:

  1. 了不起!
    我完全看不出來枕頭的方位在哪裡~ @_@
    小芯的睡姿比毛豆的Orz還Orz!!

    輸了輸了,我還煩惱毛豆難搞,看來我真是見識太少~ 小芯媽要不要向我老爸看齊,我老爸以前為了不讓我翻身踢被,想出一招絕招-->把我塞在睡袋裡睡!! 所以我現在睡姿極佳,簡直是立正在睡覺,而且就算翻身也絕不會帶著被子翻,也不踢被不捲被...

    (不過這一切,現在看來反而不是好處,因為嫁了一個睡姿很糟的男人,我的一切美德,全變成了半夜冷醒時的痛苦-->被子全被搶走了~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是從張小芯開始跟我們睡之後,任何"困難"的環境都可以睡,因為小芯爸睡覺也很會翻,張小芯就更不用說了!現在我們一人蓋一張被子,還有一張是我備用的,就是怕半夜小芯踢被...很辛苦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呵呵呵~我家的情況跟這差不多呢~我現在都懶的把他們喬正了,乾脆扭曲自己的姿勢以迎合他們的睡姿比較快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