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1/27

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!

3 則留言:

  1. 毛豆小弟:

    我對你不錯吧!別人想吃我的餅乾還不見得吃得到呢!以後若是有人欺負你,就報我把b的名字,他會保護我們的...

    ps.題外話!雖然現在是大過年的,但是外面"砲聲隆隆"實在吵死人了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小芯姊姊,
    妳對我真好!!!
    以後有什麼好康的我一定也會跟妳分享,我們一起行遍江湖,吃香喝辣吧!!!

    p.s:我家雖然只比妳家高二樓,但都沒有聽到砲聲哎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毛豆小弟:

    我今年在外婆家過年,外頭的鞭炮聲剛好在2樓高的地方最大聲,我媽咪最慘了!被吵到凌晨兩點才睡著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