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1/25

家有張小芯

CIMG3000-726854

自從當了家庭主婦之後,很多人都說我瘦了!原因是什麼呢?這就是原因....

從來沒有仔細算過收拾客廳的次數,要看張小芯當天的心情!

有時候她很喜歡玩黏土,一天大概要拿出來玩個四~五次,每次10分鐘....

有時候她很喜歡看書,每本書都要我唸,一天大概唸個三~四次,每本書的時間不一定,最快的5秒,最慢的2分鐘....

有時候她會玩玩具盒裡的小玩具,方法是把盒子裡的東西都倒出來,再選1~2樣她想玩的,每天大概玩個五~六次,有時候是"不小心"把盒子翻倒....

有時候她會玩積木,也是把盒子裡的積木倒出來玩,時間大概是3分鐘,每天大概玩一到二次,這算是很少玩的,因為我藏在椅子下面....

最恐怖的是,以上那些玩具都被她玩遍,如照片所示!所以....這就是我瘦的原因!!

不過睡覺前,我都會跟她一起把玩具收好,算是良好的習慣吧~

5 則留言:

  1. 媽咪辛苦了,每天都要面對一個活力和體重十足的張小芯...在國光號上的把B就快到了,再撐一下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小芯真的是太有活力,又太容易"見異思遷"的小朋友了:p
    媽咪真的是太厲害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 小芯把b

    是啊~我也覺得我快變成超人了!
    除了要面對善變的雙子座女兒,還要善盡家庭主婦的責任,人家會說黃臉婆,我一點也不覺得奇怪!

    to cece阿姨

    妳的好日子就快結束了,希望妳也有顆強壯的心臟~哇~哈哈哈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o 小芯媽,
    妳幾時要開始經營家庭托兒業務? 我幫毛豆先預約一下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等他們會自己擦屁股的時候,就可以來了!
    嘿嘿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