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12/07

想當年~我也曾美美的....

030

今天下午開始,電視就呈現藍色畫面,一直到現在~
突然想到前幾天整理的時候發現結婚時的video,便趁妹妹睡覺的時候回味一下!看到當時算苗條的我,還真是美的冒泡呢!雖然影片拍的不長,不過還真是令人懷念呢....

ps.我還有毛豆爸媽的婚禮影片喔!算是很完整的呢!

3 則留言:

  1. 張媽媽,
    妳現在還是挺美的...真的...
    等小芯長大一點,妳們倆看起來會像姊妹,不像母女滴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也覺得.小芯媽咪還是水鐺鐺..倒是張董的變化比較大...可能是把孔夫子說的"君子不重,則不威"奉為圭臬:P..... 話說回來.壽昌街的伙食應該也是辦的不錯滴^^"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哎呀~快別這麼說~小芯把拔是胖得剛好,帥的呢!(趕緊誇講他幾句,ㄚ不然我今天會不能睡...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