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12/01

謝謝把拔~

轉眼間,王毛豆也滿五個月,張小芯也即將一歲半了!
回想自己帶她的這幾個月來,從”我猜、我猜、我猜猜猜”到現在的"知己知彼",過程真是有趣,雖然其中也有許多的小挫折(隨地大小便、無法三秒入睡、生氣會打人還會在地上耍賴、愛吃東西、愛穿我們的鞋子、喜歡用馬桶水洗手、專挑有樓梯的路走、規定我要跟她一起看天線寶寶…),但每天的生活也算刺激的了。
這兩天把拔比較忙碌,她常會看到電腦上的照片叫把拔,最近還會學我講電話說”喂”,數字會說”1、5、7、8、9”,問她好不好會說”好ㄨ”,最貼心的是問她愛不愛媽咪會點頭微笑。
以前的同事都說我老公是不是發了?怎麼我都可以不用上班還能出國去玩?!我想,除了老公的全力支持外,我自己是無法下這麼大的決心來當全職媽媽,我也怕跟社會脫節,變成只會看連續劇的黃臉婆!
感謝老公的支持與辛苦的工作,看到女兒快樂健康的成長,是賺再多錢也無法或得的滿足!更要謝謝把拔,在辛苦工作之餘還能帶我們去玩,雖然你現在還在加班,但我們都很想你喔!

Ps. 今天張小芯表現的很好,讓媽咪我很高興喔!

4 則留言:

  1. 我的家庭真可愛
    整潔美滿又安康...(整潔??)

    聽到老婆這樣說...
    超感動的~~

    老婆~~不要讓大家太羨幕~~~CCC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O 小芯把拔,
    你真的要"小心"一點了...把拔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把拔~你的中文如果一直都這麼爛,我實在很為我的將來擔憂,希望不會遺傳到才好...

    哎~我也不是每天都在哭的嘛!偶爾也要讓媽咪高興一下,生活才會有樂趣啊!只不過媽咪啊~拜託妳再認真照顧我一點,我那滿臉的蚊子包實在有礙觀瞻,還有地版的墊子請在鋪厚一點,我的下巴腫的跟蕃茄一下,粉痛ㄋㄟ...記得要改進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o 王A:
    回頭是岸!!
    (以上其實是給cece看的)

    To張小芯:
    我的中文不差啦...別挑了...
    會遺傳嗎?? 我確定不會(我生物還不錯)
    但是只要妳好好加油!!
    勤能補拙!
    看你老爸大學時勤勞地讀重修一年國文
    最後還不是畢業了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