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20

媽媽最喜歡的禮物!

無標題
[生日前一晚趕工出來的^^]

小芯很厲害,她幾乎記得所有人(認識的)的生日,媽媽的生日禮物,她早在一個多月前就先準備好了,不過照片尚未整理好,等有空再補^^"

不過就在真正生日的前一晚,原本只是兩姊弟在亂塗鴉,恩恩大筆揮完後就跑去玩玩具,小芯卻是神秘兮兮地要我不准看她!

因為她常常這樣,我也不以為意,我喜歡她埋首畫圖的樣子,有需要意見的時候她自然會問!

無標題
隔天早上又畫了一張^^

我喜歡小芯筆下畫的全家福,雖然她最喜歡畫公主ˋ仙子,但聰明的她,了解媽媽喜歡的,是這樣的禮物啊!

謝謝大家在FB上的祝福,我的生日已經過很久,只是純紀錄喔!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