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9/07

考驗

980904_101
[你不抱我,我就不起來!]

這兩週,是媽媽的考驗週!

恩恩變得很有"個性",不再是什麼都"好"的可愛小子!黏人也黏得更緊了,在家沒見到我,就會開始哭;姊姊不給/搶他玩玩具,就打姊姊;被教訓,就躺在地上發脾氣;好久不見的夜哭,又發生了兩次;從放任他哭鬧,到牽手抱抱秀秀,我只能往好處想:"應該可以再瘦個幾公斤吧?!"

5 則留言:

  1. 小芯舅媽下午6:50:00

    姑姑加油, 晏子也正在經歷相同的情形,
    雖然我不知這是不是小孩成長的必經過程,但是一旦遇到了, 真的很考驗當媽媽的耐性, 還好恩恩有一個很有耐心的媽麻, 不像晏子遇到了一個超級沒耐心的媽(昨天不知被我大小聲了幾回...^^"), 這個時候也許該慶幸,一個禮拜要面對晏子五天的人不是我(晏子應該也覺得很慶幸),
    其實也幫不上什麼忙, 只能為你加油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唉~~這是必經的過程,小孩人生第一個叛逆期階段,加油吧~~~
    看到你那張照片,讓我覺的好像看到江豆豆~~~~~


    還在考驗的豆媽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張照片拍的好立體喔~
    真有現場感,此時真不知該說:
    1.怎麼了,寶貝~
    還是
    2.起來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o 小芯舅媽:

    是的!這是孩子成長的過程,也只能這麼想來安慰自己了~"~

    to 豆豆媽:

    妳那孩子的這個過程長了點^^"

    to selena:

    這張照片是在他哭鬧了第5次後拍下來的吧!他躺的很自然,我也拍的很好了^^"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其實還好,真正階段開始是在2歲8個月時候,目前2歲10個月,之前是因脾氣太差偶而鬧鬧性子 ,才會覺得時間長了點

    豆媽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