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2/05

開工三兩事

980127_010
[搶坐小汽車]

小芯家的這個年假過的很悠閒,沒有安排遠距離的旅遊,最遠就是到動物園去人擠人,沒看到貓熊,卻掉了一隻貴森森的鞋!越接近上班日,就越常聽到小芯拔的嘆息聲,可憐的把拔,又要開始漫無止境的加班了!

在除夕前一天,小芯就發高燒,吃了五天的藥,吐了兩次,灌了兩次,現在看到藥就鬧脾氣!開學第一天就哭著說要找媽咪,連著兩天都尿床,整個房間都是尿騷味,床單剛換又要拆下來洗,累了大人,苦了孩子!總算酷酷掃的問題慢慢的好了,換恩恩開始夜裡發燒,原本以為可能是要長大牙的關係,被醫師小訓了一頓說不能有這樣的想法,孩子是因為病了才不舒服的!

而小芯媽在借到Grey's Anatomy後,連熬夜兩天狂看,最後連自己都感冒了,熬夜這種事還是不適合家庭主婦啊!

以上,就是小芯家的近況,祝大家開工順利啊!

980127_009
恩:可以換我吃了嗎?

6 則留言:

  1. 不要熬夜看影集啦,又沒人催妳,慢慢看囉~
    (雖然我知道妳是因為覺得太好看才熬夜看:p)

    小孩生病真的是很累的事,加油吧!! (當然大人生病也是累,請多保重!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呀,好久没来了。张小芯和毛豆都长大这么多了。
    我是大陆的毛豆。
    我写简体中文你们能读懂吗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 cece:

    我是想看一個段落,但劇情太緊湊,不看完我睡不著啊!

    恩恩前兩天超黏人,今天吃了藥後整個生龍活虎,自己玩了兩個小時,直到我強迫他午睡^^"!

    to 大陸的毛豆:

    簡體字我看得懂,歡迎你的參觀,應該介紹台灣毛豆給你認識的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小芯媽~

    自己也要小心喔。
    小孩傳染給大人的病毒通常都粉強滴。
    加油,別熬夜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到這兩天才體會灌小孩藥的痛苦,明明藥水就是甜的,就不懂他為什麼不吃!

    當媽後,才知道自己的身體要好好照顧,媽媽病倒的話,可是會天下大亂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呀呦~看妳描述的狀況,
    我就開始覺得累了,
    我們家zoyo也病了,
    戰情相當,也是半夜發燒,
    咳嗽流鼻水,外加拉肚子,
    真希望下一個不是我。
    妳也要多休息喔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