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7/16

毛豆娘不能知道的故事之毛豆T3夜騎首航302路線篇

970716_001

這一篇請大家告訴大家,毛豆爹再三交待千萬別跟毛豆他媽說~~我沒有說喔! 我是用打(字)的!

前幾天毛豆家等了三個月的T3終於領到車了,今晚便約了毛豆爹夜騎首航週二夜騎路線,到毛豆家集合時發現毛豆也加入夜騎行列,配合毛豆睡覺的時間,我們把路線修正為302路線,於是便沿中興國中旁的產業道路(車較少),直接接到了中正特區,到達南平路302號的夜騎特約冰店吃冰,不過毛豆很乖,在媽媽沒許可的情況下,便看著我跟毛豆爹吃完挫冰,一口都沒吃喔!(這一段沒照到相,沒真相囉!)

接下來在中正特區交換車子騎了一陣子,便帶毛豆家前往台灣黑熊(桃園市經國路547號 TEL:03-2627500)逛了一下,眼看已經到了毛豆睡覺的時間便快車踏上回家的路,到了文中北路,毛豆兩眼已呈現呆滯,我在後面大聲嚷嚷..「小芯姊姊在哪裡?」「這是警察局嗎?」「天空有飛碟!」「前面有恐龍」,一度想喚醒首度夜騎的毛豆,無奈到法院後,睡意堅定已無法再叫醒他,我只好一路上跟在後面,還好家已在不遠處,毛豆也順利地完成首次夜騎,下次我們在一起去東眼山囉!
970716_002970716_003970716_004

------------ 7/17 PM16:25更新 ----------------
在發佈完此篇後,已經接獲不少車友對小芯拔的回覆,有的說『買這麼好的車配這麼兩光的椅子不太搭」,有的說「看到椅子又看到小毛豆,感覺好心酸」,有的說「用這麼椅子開車載出門還要拿工具拆下,有點麻煩」,有的說「這是菜籃吧!」,等等等,為了小毛豆的安全與舒適又兼顧騎車的方便性,小芯拔再次推薦下面這款單車專用快拆椅,在中壢的城市綠洲買得到,費用約二千多元,可載重22公斤(市面上最重),本來小芯拔也想買,但小芯實在太重了,只好放棄囉!現在把車騎到城市綠洲去,三十分鐘後就可以裝好嚕。

城市綠洲快拆椅
[圖片來源取自mobile01之ykllsj車友照片]
原始連結參考網址

5 則留言:

  1. 我昨晚一直盯著時鐘,明明跟我說一小時會回來,結果是快二小時才進門...果然毛豆是昏倒在腳踏車上,可憐兮兮的樣子,我大概念了五十次「毛豆好可憐喔~」,才把我內心的憐惜給稍稍渲洩一些~

    後來他就這樣跳過睡前牛奶和刷牙一路睡到早上,早上一起床又很開心地跟在他爹屁股後面繞,我想這小子大概已經了解,在家裡負責訂規矩的是娘,負責破壞的是爹,所以跟著爹才有甜頭...

    哎~ 子不教,誰之過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昨晚看到照片,笑到不行!聽說他們兩個是一路笑回家,下次約早一點吧!太晚就別讓孩子跟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Update:

    各位車友的關心我收到了~
    特別澄清一下,這個"菜籃"並不是我的意思,我也問過毛豆爹"要不要換一個?"但他覺得椅子好坐就行了,而且這菜籃還「真的可以變成菜籃」(有個小板子翻過去就可以變成一整個籃子),實用性上有加分到...

    雖然我同意,它真的挺醜的~
    (各位鄙夷的目光,我有感受到了~)

    我會再跟毛豆爹談一談,不過如果他不想換我也不會勉強,畢竟有菜籃是真的很方便啦...(不然在T3車頭裝菜籃好了? 有沒有更Kuso一點...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慢慢慢~~刀下留菜籃啊~~~

    我可是覺得這個菜籃椅可是極品呢。

    你看看,法拉利紅椅墊配上那流線型的椅背扶手,附贈網狀水箱罩,喔,不是水箱罩,是高質感網狀護腳,還可掀背變化為歐巴桑必殺菜籃,實在居家旅行,出門雪拼,必備菜籃。

    真不愧為武林車界七大菜籃椅之首啊,極品極品。(點頭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to 肯定看太多周星馳的優格,

    我突然想到一個兩全齊美的妙計~
    我這個極品菜籃不如就過戶給您好了,過戶費含運費看在您識貨的份上算999元就好! 未來您不論在家出外,都可以隨身帶著這個低調又奢華的菜籃椅,必使您龍騰四海,鴻福齊天~

    萬歲萬歲萬萬歲~

    (請直接匯款到我帳戶再留下寄件地址,我會叫黑貓送去給您~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