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1/17

秀秀把拔

960115_004
昨晚,我的把拔11點半才到家!

其實,他八點就下班,這個時段的火車要等到八點半才有車回桃園,因此,他選擇搭高鐵,再請媽咪去接他!

順利的上了20:18的車,媽咪也準時到車站去接,左等右等,就是等無人啊?!怎麼回事?手機又不通,媽咪只好進去車站看看,結果....我的天啊!把拔坐的那班車直達台中,等到手機接通時,把拔人已經在台中高鐵站了~"~!

研究了半天,最後還是坐高鐵回到板橋,在從板橋轉台鐵火車回桃園,回到家時,把拔已經累得不行了!媽咪還開玩笑的問他說:"台中高鐵站怎麼樣?",把拔說...

"好冷!"

把拔說,高鐵的票務系統有問題,無法到達的車站竟然還可以售票,同行的有5~6個人跟把拔一樣也搭錯車,可憐的把拔工作不順,回家的路程又如此的"遙遠",唉~

2 則留言:

  1. 豆媽:

    姊夫你辛苦了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太慘了~

    我前陣子也有過加班到近十點,原本也想坐高鐵回去,不過後來...後來我拗我老闆讓我報計程車費==>城府很深的惡女就是偶,要多學學:p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