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2/28

一樣的笑容

CIMG0499961227_005

今晚在幫恩恩拍照的時候,難得補捉到他笑的畫面,看著照片覺得很眼熟,回去翻小芯的照片,果然是一樣啊!

左邊是小芯,右邊是小恩

ps.原本以為小恩應該會比較像我(因為沒那麼像爸爸),但看了兩姊弟一樣的笑容後,我.....輸了!

3 則留言:

  1. 哈~
    基因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。

    如果你不說,二個人像似同一個人哩。
    好像好像。

    咦~怪了,那為什麼我們家二個完全不像哩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小芳,
    恭喜啊...我這個新手媽媽被寶貝女兒&狗妹搞得天天精神緊張,根本沒空上網亂晃...恭喜你哦...「好」媽媽的感覺如何啊?

    我的網站停寫了,現在只有時間去寫我女兒的,而且還是隨便寫寫!

    新年快樂哦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 sylvia:

    可能是我老公的基因太強了^^",兩個孩子都像到他!

    to anita:

    我有看到妳女兒的網站^^!當"好"媽媽的感覺?我每天只想多睡一下~"~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