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6/15

軌道車

CIMG4248-702460
認真的貼標籤

[花了我半小時組裝^^"]

最近小芯的精力無窮,如果沒去公園裡消耗體力,在家就是把所有的玩具翻出來玩一遍,架上的書拿下來要我全唸一遍,但今天!早上去公園玩到快中午,吃個午飯後,突然聽到她去房間翻箱倒櫃的聲音,心裡一陣涼,不費吧!被她找到了~"~!

是的,那是一組同學送的軌道車,小芯很喜歡玩,但因為它組裝起來占空間,又有點難裝,最累的是,車子只要一出軌,小芯就會大叫,我是一刻也不得閒啊~可能是開了冷氣太舒服,她一點都沒有想睡午覺的樣子(但我已經快昏倒了^^"),認命的裝了起來,也幫車子換上新電池,就開始玩了起來!

其實還蠻好玩的,不過我裝得有點不夠精準,車子會一直跑出軌,再不然就是上坡沒力,所以必須一直調整,但小芯還是興緻勃勃!車子越走越慢,停上上坡的次數也越來越多,趁機跟她說車子要休息了,她竟看著外面的窗子說:"月亮還沒出來啊?"(挖勒!把午睡跟晚睡混為一談),管她月亮有沒有出來,睡覺就是啦!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