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5/04

你們難道不懂嗎?

CIMG4190-776773
自己吃一份蔥油餅

[還好我買兩份^^"]

最近,每次去傳統市場,就會遇到一些熱心的婆婆們說:"哎呦!這麼大了還坐推車啊,要自己下來走啦!",然後就會一直教育我說,讓孩子自己走,訓練她幫忙拿東西!我知道,小堆車已經快容不下小芯了,但每次去市場,我還是一定會推車,除非是小芯爸一起去,為什麼?難道你們不知道孩子耐心不足嗎?走累了就要人抱嗎?我怎麼可能同時提東西又抱小孩呢?再說,推車還可以載東西,為什麼不用呢?還好市場上不乏推著娃娃車的阿嬤們,我想只有她們能了解吧!

別再叫孩子自己走了,等時候到了,她會自己走的>"<

3 則留言:

  1. 今天看了小芯之後,我深深同意你的想法,真的要用推車...
    我們家的球球不喜歡逛傳統市場,因為她說有肉肉的味道,所以我很少帶她去,如果帶她去也是逛一會兒就要我抱,每每搞的我手都快斷掉,所以真的一定要帶推車,(我好想去買一個推籃)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目前只有我爸認為她一點都不胖~"~!果然是愛孫心切!

    我已經快受不了那些婆婆媽媽們的教導,尤其是她們一副過來人的樣子,每次都只好笑笑的說"我是要裝東西啦!"唉~難道她們都看不出來小芯有多重嗎?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所以我喜歡那些有推車可以借的地方,只不過現在都要出動萱萱或是叡叡才能去借,小姐看到胖胖,都不肯借我們推車了啦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