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1/02

一張單人椅坐四個人~~太拼了吧!

950101_ 017

目測四個人至少也有250公斤,我家是沒有其他椅子了嗎?
(小芯拔正在想像一隻250公斤的河馬站在我家椅子上~)

6 則留言:

  1. 對啊~真是太拼了!
    我家椅子壽命要減短了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妳家真的很神奇,隨隨便便就塞下十七個大人四個小孩,而且不會覺得擠~
    我家之前最多塞了15個大人,就覺得擠得很...
    妳家真神奇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因為雖然有17個大人,但有10個坐地上,3~4個顧小孩,再加上陽台外推的空間夠大,所以還蠻能塞人的...

    目前最高記錄是20個大人,3個小孩...等孩子長大後,我家可能要換更大的房子才能塞的下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覺得能坐地板差很多..
    我家地板不適合坐(沒地毯--毛豆他爹討厭地毯),沙發再怎麼樣也塞不下十幾個人~
    等毛豆開始爬,我也要開始煩惱怎麼讓地板能坐人了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其實地毯真的不好,不但難清洗還容易有塵蹣蟲!我們家的地毯在張小芯出生後就被我們"分屍丟棄"了!
    後來她學爬的時候買了組裝塑膠墊(在娘家的時候),上面在鋪層棉被(一方面保暖一方面怕有毒),不過她總是會爬出"範圍"外,所以在學爬的時候給他穿厚一點的褲子跟襪子,就不怕她冷了!
    等她會扶著走後(自己家裡),已經是夏天了,就乾脆讓她在地上爬或走,只是地板要常擦就是了...
    其實cece家客廳也蠻大的,等毛豆學爬時,把客廳的桌子搬走就很寬啦!就跟cino家一樣囉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下次也來挑戰看看我家能塞多少人好啦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