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7/02

歡樂M-party

960701_065
毛豆,生日快樂!

[毛豆很high喔!]

七月一日是毛豆的生日,小芯從六月一直等到七月,總算是盼到了^^",生日禮物也迫不及待在一週前先幫他拆了,幸好毛豆也很喜歡!

昨天下午小芯不太肯睡午覺,睡醒時已經快五點半,趕緊準備要出門時,小芯突然吵著要看巧虎,坳不過她(因為睡前有承諾她要等睡醒才能看^^"),也怕她去到party現場會心情不好,所以還是讓她看!也因為這樣,我們遲到了,而且是最後一組到的^^"(拍細啦!)

這是第二次參加在m舉行的生日party,上一次球球三歲生日的時候也是在m辦的,印象很深刻,麥當勞阿姨會帶孩子們玩遊戲,還會送一堆玩具跟汽球!但這次的遊戲主角似乎變成大人,壽星反而滿場跑呢!不過對霖霖爸的屁股寫字還是給予熱烈掌聲,太好笑啦^o^

每年看著孩子們這樣快樂的長大,心情都很激動,尤其是在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,眼淚幾乎要飆出來^^",毛豆爹娘,你們真是辛苦啦!

ps.蛋糕很好吃喔!


[2007/07/01毛豆生日party照片]

3 則留言:

  1. to 小芯媽,

    謝謝小芯選的禮物,毛豆今早已經帶它去阿嬤家上班了--因為如果不讓他帶,他就不肯出門...-__-

    我想玩遊戲的事,可能是m阿姨看我們小孩太小,大人又年輕,所以把我們當高中生來玩了..@@ 以後要聲明我們不想玩遊戲,想玩的是小朋友~

    蛋糕是花蓮名店「緹拉米蘇」的喔(店名就叫這個),是阿泰淑叔幫我從台北扛回來的,結果我回家才想到我自己都沒吃到,噗...
    (不過我以前吃過了啦,大家吃得開心就好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抱歉~那天我們家長工污辱了各位的眼睛了。

    小芯沒嚇到吧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 sylvia:

    小芯好像沒注意到霖霖爸在做什麼?!她只是一直問:"可以吹蠟燭了嗎?",迫不及待的想吃蛋糕啊^^"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