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1/16

我懂!

980103_147

這兩個禮拜,恩恩走路進步許多,大部份的時候都是用走的,聽到說:"走走囉!",他就會走來走去!

我覺得他是聽得懂我的話,也知道我生氣,會用扁嘴表示,或是整個身體僵硬著大哭!今晚,他因為白天睡不夠,有點在鬧,直巴在我身上說要抱抱,我邊整理衣服邊安撫他,沒想到他突然咬我一口,哇~臭小子!很痛耶!我立刻兇了他幾句,他哭得整個人都快爆血管,還不時看我的臉色,我沉著臉等他哭完,喝過水後,很認命的趴在我身上,之後就跟著姊姊屁股後面走去玩!

我想,他懂我說的!

2 則留言:

  1. 現在小鬼精得很,不但會察顏觀色,還懂得利用哭泣來當武器!!我妹的小孩就經常用假哭來博取大人的同情哩。不過這就跟放羊的孩子一樣,幾次下來我妹識破後也用假哭來回應,這下換小鬼被唬得一愣一愣..當舅舅的在一旁觀看他們母子的互動還挺有趣地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在帶小芯的時候,還會被她假哭騙去,但生了恩恩後,老媽子已經看了太多臉色了,騙不到我啦!^o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