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8/13

又寫近況

970810_006
[已經曬的黑溜溜的三人組]

拜小芯姊所賜,每天為了接送她上下學,我們母子女三人總是在日頭最熱的時候出門,本人又最怕擦油膩膩的防曬產品,孩子呢?曬曬太陽增加維生素a也不錯!所以連白底的恩恩,都曬黑一層呢!

先說小芯,

這兩天,小芯突然說出:"我不要上學"!天啊!這比"我想媽咪陪"更慘,不想上學是連出門都要哄騙,總算三哄四請的到了學校,她一樣緊抓著我不放,我一樣讓她抓著直到教室,趁她分心時再偷溜,唉~覺得自己腳底抹油的功夫已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,老師也很有默契的在我離開後開始安撫小芯,好在回到家裡後她還是會說說學校的事,只有在早上才會唉唉叫一下!

不知道是曬黑的關係?還是小芯抽高?或是她真的變瘦!總覺得她的四肢變得細長了一些,甚至連小毛豆的手臂都快比她粗了(小毛豆最近小胖了一些,很不錯喔!),害怕的事情也變多,話也變多,在睡前總是一直說著今天誰跟誰打架,或是誰也喜歡momo歡樂谷之類的!

還是很撒嬌,回到家後什麼事都要媽咪陪,有時我在忙恩恩的事, 她更是鬧得厲害,最後都以大哭收場,真恨不得自己有四隻手啊!

總之,目前還是努力讓她適應學校生活,希望有一天她能開心的揮手跟我說bye bye!

再說恩恩,

這個小朋友,已經蠻會爬的,常常自己爬出他的遊戲區,跟著我後頭爬來爬去!早上總是第一個起床,不到十點就會睡著,下午已習慣在三點自動醒來,覺得他的睡眠實在太少,將來會不會是個矮冬瓜呢?

每天吃兩餐副食品,四次200cc的奶,一次的水果,偶爾會小便祕,所以每天努力灌水中,口水分泌極多,防水圍兜快不夠用了!

會找把拔抱抱,還是兩顆牙,但因為口水流不停,也許又要長牙了!

接著說媽咪,

雖然小芯上學,時間依然很緊湊,每天都盯著電話怕學校打來!看到家裡有小蟑螂會抓狂的勤擦地板,目前在讀得書是"魚的希臘旅行",不是因為想出國玩,而是喜歡作著的插畫,另一本"燦爛千陽",正等著慢慢唸!

最後是把拔,

一.樣.每.天.都.加.班!

但還是不忘星期六去騎車,真是累不怕啊!

1 則留言:

  1. 我也覺得小芯變瘦很多耶!看前陣子的照片和現在的,真的差滿多的哩!
    (艾勒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