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8/23

希望天天開心

950823_013

8月23日星期三,今天早上是毛豆爹載來的,如同往常一樣,毛豆看到他爹離去後就開始哭,毛豆爹小緊張了一下,我說沒關係,他每天早上都會哭一下!

早上跟毛豆娘msn,她說毛豆昨晚沒睡好,今天又蠻早起的;而小芯今天也比平常早起,兩個沒睡飽的小孩,加上一個睡得很飽的小芯媽,唉~上帝是派你們來懲罰我的~~"

接近中午的時候,把小芯託給瑋瑋媽咪,毛豆一見到小芯離開後,整個人就迫不及待的爬到我身上,我想他真的是很想要人家抱,真是難為他了!抱了一會兒,他自己就玩了起來,趁這個時候弄了午餐給他吃,他會先試吃一小口,如果有露出微笑,就是很滿意的意思,吃了一小碗還不夠,又再添了一碗也吃光,不錯不錯!

讓毛豆吃完飯後,請瑋瑋媽咪把小芯帶回來,毛豆一看到小芯就皺眉頭,接著就開始哭了,唉~有這麼難過嗎?讓他趴在自己枕頭上,沒一下子他就睡著了,其實小芯也是想睡,但她都會硬撐,也沒強迫小芯睡,只要不吵到毛豆就好!

毛豆睡醒時,還爬起來偷看一下小芯,看她還再睡,就唉唉叫我抱,趕緊抱他出去泡奶喝,在客廳玩了一會兒,小芯也醒了,在床上跟他們兩個玩了一下,希望他們多熟悉彼此一點,不過好像沒什麼用.

今天小芯的心情都不太好,所以兩個小孩常常是一個抱我前面(小芯),一個趴在我的背上(毛豆),一起痛哭,還好這些狀況到了吃過晚餐後就沒了,毛豆反而玩了起來,小芯則是繼續處於低潮,直到看到她的巧虎寄來,才好多了!

希望他們能像照片一樣,天天都玩得很開心!

[今日菜單]

今天煮了玉米雞肉粥,把玉米跟雞肉稍微剁碎一點,再熬粥的湯裡把玉米罐頭的湯汁也加了進去,再加兩湯匙的高湯粉(因為沒熬高湯,只好用現成的:p),加點紅蘿蔔一起煮,看起來比較有顏色,毛豆早晚各吃了一碗,成功!

2 則留言:

  1. 毛豆蠻精的,知道要避開小芯來抱小芯媽,哈哈哈哈...我有點擔心他以後交女朋友也會來這招,一次交八個女朋友...-__-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嗯~沒錯!而且他睡醒時會先看一下小芯醒了沒?或是有沒有在旁邊!如果有的話,他會繼續趴下去等唉唉叫,等我去抱他出來,非常精明的小孩,我想他應該會劈腿....哈!

    回覆刪除